幕山/秦潼 写自己想写的,随缘更新
留学生时差党,请谨慎关注

(丹狐)怀崽十题(上)

又是一个放飞自我的ooc产物,我一定会写正文的!!你们相信我啊!!大家看到丹娜这么多次我总要解释一下丹娜哪里来的吧qaq文章内含有瑞金和安雷注意避雷**

群里想分两次发,那就两次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狐狸你是不是最近胖了一些。”丹尼尔像往常一样掀开被子躺在床上,从背后环住窝在一边看书的鬼狐。

       “鬼狐天冲没有回答,他合上书放在床头柜上,转了个身面对自家爱人,眸色相近的,一双细长,一双圆润的眼睛对视,许久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”丹尼尔率先认输,抬起手做投降状:“我错了,你没胖,我瞎说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鬼狐天冲哼了一声表示自己原谅了恋人的无心之过,他往被子里缩了缩,瓮声瓮气地:“丹尼尔,我想吃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丹尼尔本来已经想关灯了,听到鬼狐这么说有些诧异地睁大了眼睛:“可是亲爱的,你在三小时二十分钟前刚刚吃完饭。现在已经十点多了,你知道的——“男人收到了来自青年的竖瞳中无声的威胁,为了自己未来几个晚上的福利,他吞下了没说完的话并且利落地翻身下床准备去做宵夜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你回来吧。”一直没说话的鬼狐总算开口了,他端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,觉得嘴里没什么味道,干涩得很,良好的教养让他忍住了咂嘴的欲望:”突然不想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对于爱人最近的反复无常丹尼尔也很心累,在关灯的时候,他贴在鬼狐耳边跟他说:“咱们明天去一趟医院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鬼狐也没听清丹尼尔在问什么,只是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便陷入了沉睡。


2.

        鬼狐天冲这几天很嗜睡,他不再向以往一样准时6点起床,相反如果没人叫他,他说不定会一觉睡到9点多。

       丹尼尔和鬼狐天冲出门的时候碰到了对门的安迷修和雷狮,安迷修在锁门,雷狮则靠在墙上拿着手机回复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。”丹尼尔微笑着向安迷修问好,温和的棕发青年回以一个客气的微笑:“早安丹尼尔先生,和鬼狐出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的,去办点事。”丹尼尔笑着回答。鬼狐也锁了门站在丹尼尔边上,就在两个人问好的时候,他和雷狮已经过了一遍眼神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鬼狐扫了一眼安迷修:“去接奥芙丽卡?”

        奥芙丽卡是安迷修和雷狮的大女儿,今年一岁了,是个和她父亲一样的温柔的讨人喜欢的小姑娘,因为两个父亲工作都比较忙,有时会住在舅舅卡米卡家里。鬼狐天冲挺喜欢奥芙丽卡的,温柔可爱,见谁都笑,谁不喜欢呢?

       两家人一起下楼,简单的道别之后,安迷修和雷狮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砰的一声关上门,在收到安迷修无奈的眼神之后无所谓的耸耸肩:“安迷修,我赌未来一星期的碗,丹尼尔带鬼狐天冲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发动汽车,目不斜视:“怎么看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很简单。”雷狮倒出一颗口香糖:“当年你带我去医院孕检,在楼下碰到格瑞和那个傻小子的时候,就是丹尼尔那副表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噎了一下,但是不可置否,这几天晨练他很少看到鬼狐了,说不定几个月之后他们的奥芙丽卡就会有可爱的新玩伴了。

      

3.

      丹尼尔带鬼狐去了伊莱恩的私人医院,他可不想带着爱人在打眼的公立医院排长队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们都来找我啊。”伊莱恩摊在椅子上挠了挠头:”我这儿都快成你们的私人诊所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丹尼尔拉开椅子让鬼狐坐下,自己站在一旁,手搭在爱人的肩上:“我觉得你应该感到荣幸,毕竟你是这家医院里除了秋之外最好的医生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们去找秋啊。”伊莱恩从抽屉里掏出体检单递给鬼狐签字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别吧。”丹尼尔木着脸说:“要是小狐狸真查出来的话我估计明天,哦,用不上明天,今天下午,所有人都会知道我们家喜事临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伊莱恩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,秋一遇到很高兴的事情就会告诉金,金知道了就相当于所有人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去做个B超,回来我给你们看结果。”伊莱恩敲了敲桌子说:”我觉得十有八九是有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鬼狐面皮子薄,他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,最近的一些情况无一不显示着自己的肚子里可能住进了一个小宝贝,但是伊莱恩这样大咧咧地说出来也是少见,让鬼狐脸上有些烧的慌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别这样盯着我,就当我没说不行吗。”伊莱恩举起手放在胸前,边摇边往后退直到丹尼尔关上门。

     “啧啧啧,瞧瞧这该死的独占欲。”伊莱恩一下瘫回椅子上,手上拨通了电话号码。

4.

     两人推开门进入诊室的时候脚下的步伐不约而同地一顿,不为别的,那位坐在办公桌后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医生一头蓝发及肩,亮丽的柠檬发饰实在太眼熟了。

     “安莉洁?”鬼狐试探性地开口,上天保佑,为什么她会在这里?

       一直低着头的姑娘抬起头,露出刘海下圆润的莹绿色杏眼 ,她愣了好一会才回了一句:“啊,哥哥,中午好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,一种难以言喻的尴尬在空气中蔓延,最后还是丹尼尔打破了沉默。

     “中午好安莉洁。”男人清了清嗓子:“我带着鬼狐来做b超,他可能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,是这样啊。”安莉洁站起身指了指小床:“那么躺到那上面去吧,麻烦老师给哥哥脱一下衣服吧,我也不太方便。”

     丹尼尔会意地拉上帘子,转身发现小狐狸已经自己脱了上衣,正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“失礼了,但是真的,丹尼尔,我又没残废,可以自己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丹尼尔耸了耸肩,见安莉洁进来便退了出去,不一会儿,鬼狐就拉开帘子满脸通红地走了出来,身后跟着带着微笑的安莉洁。

     “恭喜你老师。”安莉洁笑了笑:“您马上就可以当爸爸了。也恭喜我们大家很快就会拥有一个可爱的小公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丹尼尔一下子哽住了,就算是早有准备,但当真正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心跳还是会瞬间乱了节奏,他凝视着鬼狐,眼眶微红。

      这是他的爱人,是属于他的,这世间独一无二的珍宝,他像降临凡间的天使,最珍贵的珠宝也比不上他。此时此刻,他的天使站在自己眼前,用同样淡金色的眸子注视着自己,他的腹中有他们小小的公主,何其有幸。

       安莉洁早就退回诊室了,把空间留给了这对新上任的家长。

      “小狐狸,我......”丹尼尔还想说什么,被鬼狐用手捂住了,他的爱人红着脸:“回去说吧。”

   5. 

      丹尼尔将鬼狐抱起,几乎是跑的去了停车场,车门砰地一声关上,丹尼尔气息不匀,他抚摸着爱人的脸庞,轻轻地亲吻着鬼狐,从眉心到鼻尖到脸颊,最后含住软软的菱唇,用舌尖一遍遍描摹着唇形。鬼狐伸出舌尖,尝试着去回吻他的爱人,两人吻了很久,分开的时候扯出一道暧昧的银丝。

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他抵着鬼狐的额头,对视着,仿佛这样可以看到对方的灵魂,丹尼尔开合着唇,似乎想说很多很多话,鬼狐将手附在男人的手背上来回摩挲着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千言万语哽在喉头,最后化为一句最寻常的爱语,但是鬼狐知道这短短三个字是最情深的。

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他闭上眼睛回应,双手圈住丹尼尔的脖子,献上了有些红肿的唇。

      爱人之间不需要过多的甜言蜜语,如此,足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段就这些啦,下段这周也会出来的!!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呜呜呜求评论和小心心!!

 
评论(29)
热度(1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维C柠檬茶加冰 | Powered by LOFTER